ninenine9

可以叫阿贤

九你 无题

  “这次家长会你妈来吗”

“不来”我一边吃着金廷祐给我带的便当,一边回他。

许是我吃的太过狼吞虎咽,差点连回他的时间都没有,他拧开自己的水杯递给我。

我望了望四下无人,才敢接过杯子大口大口的喝。学校里的人都说他是不是和我这个赔钱货在一起了,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金廷祐。

甚至可以说我根本不懂爱,我从小就没有爸,这也是学校里的人都知道的,我妈是干不正当工作的,所以我爸自然而然就不知道姓甚名谁,我只知道我妈生我很早,然后用自己身体赚的钱,把我养大,我既恨她,又敬佩她把我养到这么大,尽管她对我总是没什么好脸色。

我喜欢金廷祐吗,我不知道,喜欢可以和爱相提并论吗。可是我不懂啊...

“放学你急着回家吗”我咽下最后一口,然后问金廷祐

“怎么了”他收拾着残羹和我用过的纸巾

“跟我去个地方吧”

“好啊”

金廷祐根本不会怀疑,因为我们俩每天都是形影不离的,但他根本没想到我会带他去宾馆。

只开了钟点房,小小的 只有一个小小的卫生间,小小的单人床,还有一个小桌子上面放着大屁股电视,或许开机的话还会出现雪花屏,然后就是字样从左上角弹到右下角,我没打开电视,我拉着金廷祐坐在床上,一言不发的卸下他的书包,拉开他校服外套的拉链。

他似是此刻才缓过神来,抓住我解衣服的手。

“别这样,我们这样...不好..”他脸上惊慌的样子让我有点望而却步。

我略带这哭腔去抱他,双手搂住他脖子,捆的死死的,在我感觉他也回抱我的时候,眼泪喷涌而出。

这是我第一次在金廷祐面前哭,以往我被学校里的人带到废品堆旁边推推搡搡辱骂的时候,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,一滴眼泪都不流。

但此刻我真的害怕了,我要说出口吗。

我有些抖,“金廷祐,你和我睡吧,我妈要把我卖掉了..”

我松开他,泄力的躺在床上死死闭着眼睛,挤出几滴眼泪,全部都流到了枕头上,晕开几片水渍。

“反正..以后也不值钱了,我的第一次只想给珍贵的人” “我最珍贵的人,就是你”

连我自己都感觉出来我说话磕磕绊绊的,每一个字音间都发颤。

我想我现在应该明白什么是爱了。

金廷祐开始解我扣子。

眼泪堵住了鼻息,我差点喘不过气,张开嘴大口呼吸。

我不敢睁开眼睛看他,我知道他现在正盯着我。

我不敢和他对视,不敢面对现在和以后的自己。

我只好说“我不是我妈那种人”

“我知道”

以后我就更配不上他了,想到这我又开始落泪。

金廷祐亲我的耳朵,然后说“我开始了”

第一次都很痛,他也很痛。

我抱住他的后背说,用力一点,再用力一点,痛一点,再痛一点。最好让我一辈子都记得这种痛,这种爱的痛,我再也体味不到了。

那天结束之后,金廷祐在宾馆门口抱着我哭了很久,他说要送我回家,我拒绝了,转身的时候我没有哭。

我不能让他靠近我一点,我的家庭,我的母亲。因为我回到家的话肯定会挨骂,不想让他看到我如此狼狈的样子,这是我为自己维护的,最后的颜面,尽管我遍体鳞伤的样子已经在他面前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我一晚上没睡着,捡了几件常穿的衣服装进书包。

想了想还是留下了一张字条,说我走了。

放在桌上之后就离开了家,登上火车,我逃了,我不想要过那种生活,没有自尊,没有感情的日子,我想都不敢想。

那天在家门口听到我妈和别人谈论的内容,无非就是我妈在外面赌钱,欠了很多,无奈之下就想把我给卖给夜总会。

两万块,想到这我笑了,原来我的一辈子只值两万。

那金廷祐呢,在金廷祐心里我是什么份量,又值多少呢。

早上七点了,不知道金廷祐有没有去上学,如果发现我没来学校会不会去我家找我。

千万不要去啊,因为我妈现在应该也疯了似的在找我,说不定对他也没什么好脸色。

到地方之后我给金廷祐写了封信,因为没有手机。信很慢。

我在信纸上写道,我逃出去了,以后不知道会住在哪,走一步看一步吧,我说我好饿还没有吃饭,因为我还没找到工作呢,我一天只能吃一顿。我叫他不要给我回信了,说不定信寄到他那的时候,我已经又换了一个地方了。

金廷祐说过我的字很好看,可惜我再也不能写字给他看。

信的最后一句我写到

虽然我们不能见面了,但不管我飘到哪,你都会记得我对吧。

你会想我吗,我想你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